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女人味

昨天下午,老姐从麻坡到新院来见我。。。

特地的吗?才不是。。。她的目的是我的电脑。。。(电脑 = laptop)

无奈。。。她说她的电脑一片空白。。。我说它累了。。。要进院吊grape juice。。。

哈哈哈。。。她的“代志”啦。。。 身为妹妹的我只能牺牲我的电脑咯。。。

我的电脑就这样被我暂时抛弃。。。真希望它永远都不认得回家的路,这样它就不会回来。。。

这样我就可以要求老爸再买架新的给我。。。呵呵。。。我在做梦。。。哎!

回到正题。。。女人味。。。

老姐没说我的干妈会和她一起来吉隆坡找妈妈。。。

当我把电脑交给老姐时,看到车里有一位让我头麻的人。。。她就是我的干妈。。。

还好我本来就跟老妈说这星期不回家。。。我要去爬山。。。不然就大件事。。。

一看到干妈就好怕。。。她不恐怖。。。但我怕的是她的嘴。。。

我在想怎么有人可以让嘴运动24小时的。。。我干妈就能。。。

哎。。。不过还好。。。我没回家。。。

又扯远了。。。回来回来。。。

话说看到干妈。。。就很怕。。。但是干妈她看到我的第一句话是:

“哇!你变得好有女人味。。。。”当时我穿裙。。。干妈应该是第一次看到我穿裙吧!

我暗爽一下。。。但是接下来就说:

“你老爸不用怕你嫁不出咯”

突然。。。我看到乌鸦从我面前飞过。。。脸上留下三行冷汗。。。

干妈还是干妈。。。果然。。。就知道她又会讲到婚姻去。。。

我不懂。。。没女人味的女人就不用结婚?。。。那我应该变回原本的我。。。

粗鲁。。。大啦啦。。。穿裤。。。不穿裙。。。

如果没有女人味就可以让干妈不再叫我结婚。。。我想我会去整形。。。

但是。。。到时我就会听到:“哎哟!女人要懂得打扮。。。要保养。。。这样才嫁得出去”

无论我变得怎样。。。还是会被干妈念一番。。。

那就不用再变来变去了。。。反正我会把我们见面的机会减到最少。。。

呵呵。。。

回来回来。。。又远离主题了。。。

女人味。。。哈哈。。。有人说我有女人味耶。。。哇。。。

女人味 = 卡人。。。真不可思议。。。呵呵

我打了脸两下。。。会痛。。。不是做梦。。。

我原来也有女人味耶。。。真希望你也看到我女人味的一点来称赞我。。。

呵呵。。。我在留着口水。。。因为女人味 = 卡人。。。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