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做女红

上个星期六是新院的毕业典礼,刚从柔佛州公干回来的我马上又为毕业典礼而忙。。。

说真的,我还蛮喜欢参与此次毕业典礼并成为工作人员。。。

因为,我可以观看整个毕业典礼的过程。。。

我的工作是毕业组的。。。就是为毕业生整理仪容。。。

早上在还没进礼堂前就必须帮忙他们把毕业袍穿好。。。

这毕业袍。。。真的很难穿。。。因为它的钩很快就会脱掉。。。

所以就必须用扣针把它扣住。。。还不能让扣针露出来。。。

如果,我是古时代的女子,我一定能够做到。。。因为古代女生都要懂得做女红。。。

每件衣服都是自己缝的。。。针线工作对她们来说简直易如反掌。。。

可惜。。。我不是古代人。。。我是十足的现今女生。。。拿针。。。“麦搞我”

为了毕业生。。。我还是得拿起针为他们扣毕业袍。。。

你可以想象那是多么难的事。。。又要快。。。又要好看。。。

他们的毕业袍真的穿到很好看。。。但是。。。我的手。。。

也很看。。。好多的洞。。。都是针孔。。。被针扎到好痛。。。

还好看到BCA的毕业生都是美美的上台。。。心就会好满足。。。

做女红真的不简单。。。现代女子真幸福。。。因为要什么衣服都是用买的。。。

哪像古代女子。。。真的很辛苦。。。不过她们一定不会像我一样。。。把手都扎满洞。。。

哈哈。。。我是现代女生。。。就是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