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Steamboat + Honey Lemon

今天放了自己一次飞机,我没有参与周一会议,因为想要履行我的约定。。。

在迎新营期间就和籽渝还有汉宇约定好要去subang吃火锅。。。

今天就找了籽渝、汉宇、小霜和小龙。。5人就在我放工后去subang “打边咯”

五个重量级的人就坐着我的老爷车去了。。。感谢神。。。

因为老爷车既然可以载着我们。。。还可以来回subang。。。不可思议。。。哈哈。。。

因为不会路,汉宇指路、我开车、其他人就坐车咯。。。

我和汉宇真的有代沟。。。因为他说他的路,我开我的车。。。

驾了不少冤枉路,不过过程确是充满欢笑。。。就这样。。。

开开开。。。就这样开到了火锅店。。。应该是叫“缘什么火锅店”

我不晓得火锅店的招牌。。。只知道那里有很出名的鸡翅膀。。。

因为我一整天没吃东西。。。在车上就一直喊饿。。。

到了后就大吃特吃的。。。籽渝因为第一轮抢不到鸡翅膀而被汉宇念了一餐。。。

用抢这个字一点也不夸张。。。因为很好吃的关系。。。只要鸡翅膀驾到。。。就在几秒内抢空。。。

后来就轮到汉宇和小龙去抢。。。总之,他们男生负责抢,而我和小霜就负责吃。。。

抢到最后,他们还想出抢鸡计划。。。真的有够。。。不懂得形容。。。

吃吃喝喝后,我真的好饱。。。饱到想吐。。。

可是我拿的食物有还没吃完。。。100gram 要罚RM6。。。应该吧。。。我不是很清楚。。。

他们又不帮我吃。。。由其是张汉宇。。。他不帮我吃。。。

还提醒我说:“是谁说她很饿。。。是谁说能够吃很多的。。。”

可是我真的吃了很多很多了。。。比起他们。。。我还是输了。。。

他们真的很恐怖。。。食量真的很惊人。。。

火锅店要是再做几个像他们这样的顾客。。。很快肯定倒闭。。。

就这样。。。所有食物就被我放着。。。看着。。。我好想吃掉所有食物的。。。

但真的不行了。。。后来小龙和小霜帮我吃。。。谢谢他们的拔刀相助。。。小女子感激不尽。。。

火锅聚会很开心。。。可惜没有拍到照片。。。

回程也很开心。。。到家后,肚子真的不舒服。。。快快冲好凉后,就喝着我泡的Honey Lemon。。。

希望这杯Honey Lemon可以消化我肚子里的食物。。。这样比较好睡。。。

不写了。。。喝完honey lemon了。。。要睡觉。。。不然明天就会无法上班了。。。

感谢他。。。因为他让我有个快乐的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