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被遗失的爱

很多时候,人们总是说:为什么我的世界这么灰,为什么我都没有人爱呢?每个人都有拖拍。。。为什么我没有呢?

我想真的有很多的人会有这样的想法吧。。。每个人都不断的向外探望。。。希望自己能够找到爱。。。

爱?到底是什么呢?

爱?真的可以永恒吗?

爱?真的可以在自己付出后,也会获得等同的爱吗?

爱?真的会让人可以快乐一辈子吗?

爱?到底是什么呢?

曾经。。。我也会寻寻觅觅着属于我的爱情。。。

曾经。。。我也渴望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爱情结晶。。。

曾经。。。我也希望能够拥有一个我可以依靠的肩膀。。。

我无知过。。。也希望能够在爱里无知。。。

我任性过。。。也希望能够在爱里任性。。。

我疯狂过。。。也希望能够在爱里疯狂。。。

我迷失过。。。也希望能够在爱里迷失。。。

找了又找。。。问了又问。。。寻了又寻。。。看了又看。。。

我不够无知、不够任性、不够疯狂、不够迷失、不够不够。。。

所以,我没在人眼中的爱找到属于我的那一份。。。

26年来。。。我不断的寻找。。。不断的让自己的人生变得不一样。。。

我的理性赶走了感性、幻想、把我带回现实的生活中。。。

我不相信天长地久的爱。。。我不想信人世间会有永恒的东西。。。

我的世界不灰。。。但我的世界也不够光亮。。。

没有人在我身边的日子。。。我会过得很好。。。

没有人陪在我身边的日子。。。我会过得很自由。。。

我渴望自由。。。我向往自由。。。我有多么希望自己能够自由的飞。。。

飞到我要的国度。。。飞到我要的地方。。。

在那里。。。我可以休息。。。我可以大笑。。。我可以大哭。。。

我好像回到杜素馨的时候。。。那时。。。我会把重心放在家人身上。。。

如果我是我。。。该有多好。。。我不需要挡任何的责任。。。

不需要像大姐姐一般。。。面对小朋友时,总要很有耐性的陪伴。。。

不需要像知识分子般。。。面对同事们时,总要很有能力的承担事务。。。

不需要像游戏专家般。。。面对什么营时,总要很挤破脑袋的构想游戏。。。

不需要。。。不需要。。。

我只想做回杜素馨。。。不在是别人眼中的好的带领者、好的司仪、好的使命者

我只想做回杜素馨。。。可以撒娇、可以耍脾气、可以想怎样就怎样的一个人。。。

累了,可以哭。。。

累了,可以睡。。。

累了,可以吃。。。

累了,可以什么都不管。。。

对于我的爱。。。我对我自己的爱。。。我已经遗失了。。。

累了。。。很累。。。好累。。。

你明白吗?你会是我最后的依靠吗?你的爱永恒吗?你的爱会变质吗?


我知道你的爱会给我力量。。。

我知道你的爱会给我依靠。。。

我知道。。。我都知道。。。

但。。。为什么我会累呢?为什么我会有无力感呢?

我遗失的爱。。。能够在你那里得到吗?

这阵子,我一直在衡量我对我自己的爱和我和你之间的爱。。。

我发现我不够爱自己所以我也不够爱你。。。

这样的我也不够去爱你要我爱的人。。。

你明白吗?最近,我和你的对话少了。。。

我不知还能说什么。。。我的心很痛。。。通到无法呼吸的立场。。。

你呢?你的心痛吗?你会为我而哭吗,Mr. J?

我的爱已经遗失了。。。所以,我无法爱家人、弟兄姐妹、朋友、同事和身边认识我和我认识的人。。。

爱已失。。。怎么能够找回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