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832

最近做工老是迟到。。。830开工,而我总是在832才抵达。。。

哎哟!真的很糟糕。。。虽然只是迟了两分钟,但是迟到就是迟到。。。

系统不会因为只迟到两分钟而不会变红字。。。

再这样下去,我很快就会拿到人事处的小信封(警告信)。。。

小信封的后面,很快的大信封也会来了。。。

到时我就要卷铺子走人了。。。不再叫卡人。。。而是走人。。。

会有一群卡人的爱好者聚在一起哭泣。。。(不懂会不会发生,不过我想应该不会啦!)

还是会有一群人在开香槟庆祝。。。(我不自觉地想到了籽渝和汉宇大笑的嘴脸)

为了不让事情发生,我决定要战胜这可恶的两分钟。。。

所以,我明天一定要早到。。。今晚我会把衣服准备好。。。上班的东西准备好。。。

我就不信我会再迟到。。。我才不要让小霜笑我。。。跟我说:卡人,832。。。

1 comment:

  1. 哟~你再迟到下去的话,恐怕我还没有去实习,你就比我提早离开学院了。

    到时候,我可是一面开香槟,一面哭泣的咯。。。

    不知道下个坐你位子的人是个怎么样的人,都是不要啦!万一比你还差,我们这群超爱办活动的活动狂就惨了咯。。。

    哈哈,没有啦。有谁会舍得让奶姐走人哦。。。
    不要再迟到了咯,力口油^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