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一年的约定

8月1日和2日的PD camp (The Only Way)结束了。。。整个营的感觉都好棒!


没想到节目能够让大家如此津津乐道的。。。他们好喜欢Station Game。。。


熬了好多通宵是值得的。。。迎新营后就为这个camp而忙,几乎都是早上4点才睡,早上730起来上班,而星期五则通宵到星期六早上530直接开车到Chorus Paradise去。。。


累。。。不足以形容我的身体状况。。。但一切都是值得的。。。好多好评。。。


谢谢你不断给我灵感让我能够把所有节目安排好。。。


也感谢帮我主持破冰游戏的Kim & Stella


谢谢The Only Way Life Station Game 的19站长们,没有你们的帮忙,游戏不可能能够跑到3小时。。。


谢谢神给的灵感、圣灵给的感动和耶稣给的保守。。。Hallelujah!


更感谢的是你没有忘记我们一年的约定。。。我以为我不是那个你合宜的人选。。。


但是你不只透过话语来告诉我,当天你也让约定成真了。。。


这份爱。。。让我好满足。。。真的!


这一年里,你真的辛苦啦!为了让我可以成为你合宜的对象,你不断地给我栽培、训练我。。。


谢谢你对我付出的爱、容忍、等待。。。


你的爱成全了我的不足之处。。。


我也要用我的爱来安慰你曾经受伤的心。。。


交给我吧,耶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