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难过+失败

原本以为营会结束后得到的快乐能够继续下去。。。

但是,我花了一些时间看了一些人的部落格。。。

看了后,开心的心情不见了。。。

我开始时就说希望营会后大家是分享好的。。。不会有怨言的。。。

但,看了后,我的心真的好难过。。。为什么。。。还是有人会抱怨。。。

我的expectation check并没有完成。。。

大家的心情真的只有不满吗?大家在营会后只得到不爽吗?

我。。。好难过。。。我。。。好失败。。。

把你们带领到如此。。。不能给你们力量。。。不能给你们你们所要的。。。

哎。。。我以为我在你们身边就是给予力量。。。我以为我的存在。。。能为你们带来欢笑。。。

我一直在扮小丑。。。一直在大家面前笑、笑、笑。。。

失败。。。原来我什么都不是。。。连小丑都无法做好。。。有谁能够告诉我。。。我是谁?

是karen? 是卡人?是素馨?是谁?我也迷糊了。。。

21, 你很好。。。不要觉得对不起我。。。因为你给我的拥抱就是力量。。。

今天,特地找汉宇和籽渝去pasar malam,和他们吃吃喝喝的。。。

我告诉他们我在有压力时就会大吃大喝。。。哎。。。谢谢你们。。。大猩猩。。。吊人。。。

在我一个call下就来陪我。。。谢谢你们虽然你们老是拿我开玩笑。。。

小霜。。。好期待你来学生事务处工作。。。我们就快要是同事了。。。

其他人, 我就不说了。。。好累。。。

3 comments:

  1. 哈哈。不要這麼期待厚。
    當心到時候你是我的欺負對象啊。

    ReplyDelete
  2. 你好坏!哈哈!放马过来。。。卡人

    ReplyDelete
  3. 要学会更坚强

    凡是看开点

    还有。。。最应该依赖的人是自己

    记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