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梦想启程

现在是2009年7月26日,晚上10点20分。。。迎新营总算结束了!哇哇。。。

将近两个礼拜住在新院,真的好怀念我的床。。。软软的。。。超舒服的。。。

也辛苦了帮我的筹委们。。。看到一只只的熊猫,真的很心疼。。。对不起,让大家累坏了!

你们的付出,你们的牺牲,我想在迎会结束后,你们大家都觉得是值得的吧!

虽然已经谢谢大家了,但还是有好多好多没有说的,所以我就在这里好好的谢谢你们吧!

希望我会一个也不能少的好好谢谢夸奖一番。。。

籽渝:营长,大猩猩。。。
谢谢你的帮忙,你的EQ很高,不论我如何讲你,你都只会笑笑,很有大老板的风范。。。不知道是不是遗传你老爸的基因呢。。。做大事的人,要有度量,你是做大事的人。。。但是要再细心一点哦。。。加油!

霜琴:秘书长,小霜。。。
很棒哦!看到你有压力,看到你硬撑,我好想说累了就靠在我身边,想哭就哭,不要压抑自己,这样会很累的,但我都没有说出口。。。每次问你,你都会说没事。。。恭喜你了!你撑过了。。。又爬上另一给天空了!有事时别忘了我啦。。。

子彦:总学长,大树。。。
谢谢你。。。看到你今天的改变,很欣慰!但还是不够的,我对你的有求很高,所以你好我就会要你更好。。。叶子彦,只要做回自己,那你就可以做到一个更好的叶子彦,明白吗?别忘了我跟你说过的话。。。

威翰:节目组组长,小龙。。。
嘿!你改变好多。。。看到这样的小龙,我好惊讶!真的,你好棒!我很喜欢你的笑容。。。所以要常笑,不要每次都在扮酷。。。谢谢你成为我的白老鼠,我很自私的把团康和课程混成节目组,你真的辛苦了,本来只想要做小卡,不想到一做就是这么大卡吧!希望下次节目组还是能够成立!哈哈!加油!吴小龙。。。

汉宇:宣传组组长,吊人。。。
谢谢。。。你是我要送上很多谢谢的人。。。谢谢你给的意见,谢谢你借我耳朵,谢谢你给我力量,谢谢你帮我很多,谢谢你老骂我笨,谢谢你每次都和籽渝欺负我。。。哈哈!还有好多好多的谢谢。。。你真的很不错,很有分析能力,很有头脑的人,但是就是不会照顾自己。。。要记得吃饭,不要再常常吃垃圾食物了,这是我的真心话。。。

俊霖:总务组组长,爸爸。。。
好细心的家伙。。。不错哦!对不起啦,闭幕时,我忘了谢谢你,但真的很谢谢你,总务剥夺了你很多和营员在一起的时间,看到你和阿伦的付出,真的辛苦啦!你现在总算可以十点睡觉了。。。哈哈!

建伦:总务组组员,亚伦。。。
就是喜欢叫你亚伦,这是我取的, 每次叫你亚伦,你都好介意。。。哈哈,我是故意的!怎样!不可以吗?哈哈!比起其他筹委,我跟你接触比较多,你真的很可爱,笑的时候,露出可爱的牙齿。。。so cute...谢谢你,辛苦啦!

依婷:宣传组组员,婷婷
和你没有什么交谈,对你也不是很认识,只是听到汉宇对你的评价很好,所以也开始注意你,发现你真的很积极的参与迎会。。。希望下次能够很你有更多的交流。。。加油!不要觉得自己没有付出,我有看到你为了处理宣传组的事情在挨夜赶工。。。辛苦啦!加油!

新凯:节目组组员,kuku
闷烧型男人。。。你真不错,每次问谁可以,谁能够时,你都会举手,很有责任感。。。但不要每次突然“发烧”,我会吓到的。。。哈哈。。。

俊雄:节目组组员,bear
好有活力,你要好好的发挥自己的长处。。。节目组(团康)你真的做的不错,要有自信一点,你可以做到的。我有听到你说都没有人写纸条给你,你好像很难过。。。我一直想要写给你的,但都没有机会。。。希望我的纸条能够在检讨时给你哦!加油!

亦策:节目组组员,baby
开心点啦!别把世界看到灰灰的。。。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别转变太快啦!开心有时、笑有时、悲伤有时,哭有时,不要放弃哦!

慧琪:节目组组员,21
谢谢你的参与,你给我的爱和关心,我有收到哦。。。thanks ,muak!!

瑞盈:节目组组员,Edder
很帅气的女生,谢谢你那晚听我说话。。。。呵呵。。。不好意识,看到你很累了但还是努力的张开眼睛听我讲、讲、讲,你很努力。。。我看到你很帮忙小龙。。。谢谢你哦!

燕云:节目组组员,燕云
一开始看到你来迎会时好像不是很有心,但是看到最后,发现你真的很细心。。。对于自己所负责的节目都很细心。。。谢谢咯。。。加油!

忆雯:节目组组员,yo u know
可爱。。。yo u know...anyway thank you to support our camp....yo yo...小小的个子且能影响整组营员,很好。。。keep it on...

明慧:节目组组员,小个
辛苦啦!看到为了迎会而病了,我好心疼。。。所以,甘小个,你要好好照顾身体。。。不要累坏了。。。这样,下届迎新营就没有你的份咯。。。一定要吃药。。。别再病了。。。我最不喜欢看到人家生病了。。。所以要把自己照顾好,ok?

晓薇:秘书组组员,薇薇
谢谢你留下来。。。谢咯。。。姐妹,我就不多说了。。。因为你知道我需要你,所以你留下,真的是姐妹。。。嘿嘿。。。we together...together... we rock....haha

淑盈:秘书组组员,阿猫
看到你blur blur 的,好可爱。。。你有进步。。。看到你努力的把秘书的职责做好。。。努力的做好学长。。。虽然有时blur blur, 但看到你可爱的另一面就是你的用心。。。加油!

谢谢友情客串:Evonne,洁彦和maggi
谢谢你们凑出时间来帮忙哦。。。感激不尽啦!

离开的筹委:阿乐,佳家和纬铨
谢谢你们曾经的付出和给予。。。

临时筹委:俊荣
谢谢你成为我们的摄影师。。。帮我们拍照。。。

哇!总算写完了。。。可以睡觉了。。。哈哈!

还有,谢谢你。。。你给的,我知道。。。 ~卡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