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力量。。。你跑掉了吗?

最近好忙,忙到都没有时间可以好好的和你对话。。。

我知道,我很差!都不能好好的帮助大家。。。

我知道,我无能!都不能分担大家的烦恼。。。

我知道,我无知!都没看清所有事的问题。。。

我知道,我很笨!都没好好处理大家的事。。。

我知道自己的所有,我知道我想发脾气,是好想发脾气

好想。。。好想。。。

但是,你说过要用爱来填满不满,用爱来化解一切。。。

可是,真的好难!好难!好难!

我把我的脾气变成了哭泣。。。

最近的泪会不自觉地流下。。。

但,我还是要压抑我的泪水。。。

不能让别人不好受,不能让别人担心。。。

我必须要给他们力量。。。可是,我的力量耗尽了!

你给我力量,好吗?

我怕我给完我的力量,我就会没有了!我会倒下。。。

你给我力量,好吗?

不需要太多,只要让我能够挨完24-26/7的营和1-2/8的营就够了。。。

你给我力量,好吗?

让我可以再次欢笑。。。再次坚持下去。。。

把所有事完成后,我会回到你的家。。。我知道就算我不在那里,你还是会来陪我。。。

到时,我会放掉所有。。。我会什么都不管的。。。只陪着你,只爱你。。。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