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只要你就好

回到家里, 我以为可以放松自己。。。但是,我还是不能。。。

原来我是这么在意你的想法的。。。

虽然我知道我离开一个多星期,对你来说并没有,因为你常常在我身边陪着我。。。

可是我呢?我很在意,好在意。。。很多事情我没有得参与。。。

你知道我心的痛吗?我知道你会明白我的痛。。。因为你承受的比我还多。。。

对不起,但是我真的以为你不爱我了!哎。。。

你知道吗?姐妹说我这么忙应该没有时间可以练习了。。。应该无法参与了。。。

我的心真的很痛。。。但是还是说对,我无法参与因为我要做工作人员。。。

知道荣耀你可以有很多方法。。。但我也想要参与。。。可惜。。。

我不是天才。。。不会只有一次的练习就可以上场。。。我不能因为自己而害了大家。。。

我很烦。。。很烦。。。我不在的这个星期里,我又miss了什么呢?

晚上到聚会的路途真的很挣扎。。。我有多么不想去。。。

但是,我还是去了。。。Hallelujah。。。

我领受到不一样的感动。。。你给的。。。真得很棒。。。

就算别人不了解,但我了解。。。这份爱。。。你给的比我给的还多。。。

但我还是不知足。。。还在埋怨。。。对不起。。。让你爱我爱的还累。。。

对不起,决定了!我要疯狂的爱你。。。只有你能够让我活下去。。。

我不要理会他人的想法了。。。只要你就好。。。

就算他们笑我傻、笑我痴、笑我疯。。。

我都不理了!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