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潇洒红尘。。。我不够

红尘滚滚。。。我可以潇洒一次吗?

人们喜欢在世上寻找快乐或用世上的一切麻醉自己。。。

我前几天也在这可怕的世上寻找快乐。。。

我很疯狂、超疯狂的在红尘翻滚。。。

疯了、乐了、笑了、哭了、

经历所有的事后。。。

我发现。。。

红尘笑、红尘闹、红尘嚣。。。

红尘竟然没有我可以立足之地。。。

退隐红尘,不理江湖。。。

因为红尘里面的。。。

笑。。。隐藏了悲伤。。。

乐。。。隐藏了辛酸。。。

哭。。。隐藏了无奈。。。

闹。。。隐藏了虚空。。。

好在。。。我从红尘醒来。。。

我不会再到红尘潇洒了。。。

江湖。。。不是我能够存在的地方。。。

江湖笑 恩怨了
人过招 笑藏刀
红尘笑 笑寂寥
心太高 到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