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回家

很多人都选在开斋节回家,我也不例外。。。

这次我不是回去rawang而是回到我小时候成长的新村(吧口)。。。

感觉很不一样,这次回去时想要逃离kajang的一切。。。

因为已经没有任何理由再走下去,所以我选择短暂的离开。。。

事前我以为只要离开就能够把问题解决掉的。。。

我做了。。。但是问题呢?还是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从Muar回到rawang的家,我还是一样,不知所措。。。

看到自己这样子,我都好辛苦。。。我无法和姐姐们说什么。。。

我也无法和爸爸说什么。。。妈妈只会关心我的三餐而已。。。

我还可以找谁呢?什么也没有改变,我又回到kajang了。。。

看了看自己、看了看环境、看了看身边的人、事、务。。。

我又能怎样呢?路已经选了,就该自己去面对。。。

总不能每次都要依赖别人,别人也不会每次都帮我。。。

发现:我一点也不厉害、我很笨。。。

在这节骨眼上绕圈圈。。。

醒来后,我依然是我。。。

当时我就想竟然已经选择了路,路上面对障碍就不该绕路。。。

要努力的去做、努力的克服自己才是对的。。。

我抛开一切困扰我的。。。我再次发现。。。世界因我的心情变得更好。。。

世界没有变、身边的朋友没有变、弟兄姐妹没有变。。。都没变。。。

是自己不好、是自己太坏。。。

是我把大家看得太大。。。把自己看得太大。。。才会如此。。。

我放小了自己,眼里的大家也变小了。。。

这样才能把你放大在我的生活中。。。

谢谢你,原来所谓的回家。。。并不是看得到的家。。。

而是看不到的那个你给我的家。。。

你真的很棒。。。是你让我看到自己。。。

之前的失落感没有了。。。之前的什么什么都没有了。。。

谢谢你。。。我会学习爱自己的。。。也会爱你更多更多。。。

努力的在爱里学习中哦。。。

加油!杜卡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