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我还是我吗?

最近的我不知道自己什么了。。。

我想应该是生病了。。。

不是身体不舒服,

而是内心变得很糟糕。。。

有很多朋友来找我。。。

忧愁、烦恼、忧虑。。。

每天都在敲我的心房。。。

我就快要不行了。。。

我需要离开一下下。。。

只要一下下就好。。。能够吗?

真的是无语问苍天啊。。。

突然好像让自己解脱。。。

我该承认我的错。。。

我不应该还如此执著。。。

放手吧!或许对我而言是件好事。。。

算了吧!别再让别人来干扰我的思绪。。。

我有自己的路要走。。。

浪迹天涯对我而言是件奢侈的。。。

但我且超向往的。。。

走了这么长的路。。。人生过了这么久。。。

我还是我吗?还是我只是在为别人而活呢!

千言万语也无法沥清我的思绪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