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从心开始!

我从5月28日开始就一直生病。。。小病到现在的重感冒。。。(康复中)

我越来越没有力量了,不是圣灵妈妈跑掉了,而是力不从心吧。。。

好怕自己就这样下去。。。昨天我跟你对话。。。哭着求你帮我。。。泪水一直无法停止。。。

结束对话后,我还一直哭。。。好怕爱哭的自己真的会变成哭包。。。

今早在来做工前,突然把所有以前弟兄姐妹写给我的信带来做工。。。

在空闲的时候,把信一一都看完了。。。好感动。。。

再一次从信里得到力量。。。但同时也发现,好的东西,我把它弄不见了。。。有的恶习又回来了。。。

我不要这些讨厌的东西。。。撒旦,你离开吧!

我想要再一次从心出发,我在病好后,想要成为一个全新的自己来把自己交给你。。。

你会接受我,对吧。。。

让我从心开始,从心出发,以一个全新的我。。。Hallelujah!

Emmanuel!

1 comment:

  1. 都叫你要好好休息了咯。。。

    不然哪里有力在迎新营疯哦

    还是你真的打算不参加迎新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