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好久。。。

我真的好久都没有上来写部落格了!

忙到没有什么时间可以写部落格。。。

531双亲节的戏剧表演,060609的大型聚会技术人员,育华中华文化营团康。。。

昨天总算把手上该忙的事情,一件一件的解决了。。。

松了一口气后,又要开始忙了。。。

台湾文化大学到访,7月份迎新营,7月份青年营。。。

我突然有种想要什么都不管的跑去新加坡好好的休假几天。。。

好久都没有回去了。。。那里有我想念的外婆。。。

有我念念不忘的哥哥,大嫂,大姐,姐夫。。。

还有3个可爱的小公主:芊芊,miyuki,miyako。。。 一想到他们,就好像放手跑去看看。。。

但是好像都不能够。。。因为不可以什么都不管呀。。。

连住在KL的爸爸和妈妈都好久没见面了。。。

那天爸爸拨电话给我问我可以在27号回家吗? 我毫不考虑的说可以。。。

后来却发现那个星期我也可能不能回家,因为要出席在马六甲的3天2夜的营。。。

现在,我都不知道自己该什么办才不会放爸爸飞机。。。

已经放了很多飞机给爸爸了,好担心家里没有地方摆。。。

现在,真的只有祷告看看主的旨意了。。。希望可以有两全其美的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