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该什么办。。。

该什么办,我才能够永远对你充满好奇。。。

该什么办,我才不会对外的一切东张西望。。。

该什么办,我才能够时时刻刻想着你。。。

该什么办,我才不会忘记你给的爱。。。

该什么办,我才能够把你放在第一位。。。

该什么办,我才不会对你说不要。。。

该什么办,我才能够保守我们的爱情。。。

该什么办,我才不会让这份爱消失。。。

该什么办,我才能够为你献上所有。。。

该什么办,我才不会有所保留。。。

该什么办,我才能够按照你说的去做。。。

该什么办,我才不会违背你的言语。。。

该什么办,我才能够继续走向你。。。

该什么办,我才不会迷失方向。。。

该什么办,我才能够。。。我才不会。。。

神,主,圣灵。。。该什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