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一盒温暖我心的饭

今天,我原本已经准备好饭盒带来工作

想在午休时可以慢慢享用的。。。

哪知道驾车时才发现我的饭盒还乖乖的留在家里。。。

唉!心想不会吧!想要省钱也这么难吗?

该不会省钱大作战会演变成花钱大流血吧!

因为若饭盒没带来就要花钱买午餐,而饭盒也会在晚上回去时就发臭了。。。

想到这,不得不向我的荷包说声抱歉!因为又要害它流血了!

我是决不会不只午餐的,因为我的身体会无法认同我这举动的。。。呵呵!

原归正传,在车上,我就喊了:“Alamak,我的饭盒还在家里!”

同车的姐妹Yuriko要我专心驾车,她说会拨电话给Carmen吩咐她把饭盒带给我!

p/s:Carmen和我在相同的地方工作

Yuriko就一路上忙着拨电话因为Carmen没接,她又拨给Efong,

又拨给Carmen, 又拨给Efong,

直到Carmen接了电话说她已经出门了!

又拨给Efong 吩咐她把饭盒打开以免发臭。。。

而我呢。。。唉!想说算了吧!就这样算了吧!

已经打算跟荷包商量,看看它愿不愿意帮我渡过难关。。。

独裁的我就自己决定怎样也要它“流血”。。。管不了了!

就在工作开始时,Carmen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她说大故意要让我失望的。。。

然后再把希望交给我。。。饭盒就在我的面前。。。

果然,充满希望。。。(乌鸦飞过。。。我的脸上流下三条线!)

哈哈。。。还蛮开心的。。。因为我不用为了我的身体得罪我和荷包。。。

皆大欢喜!

其实,我想说:Carmen,Yuriko和Efong,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唷!

这盒日式饭盒很温暖了我的心。。。

里面的配料有Yuriko的关心,Carmen的爱心和Efong姐的开心(因为她知道了Carmen的“阴谋”)

还有谢谢神和主,因为他们让我拥有你们唷!

Thank You。。。Hallelujah!!!

3 comments:

  1. 哈哈。。。好好笑的三角恋,饭盒,荷包和karen之间到底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下级自有揭晓

    ReplyDelete
  2. 哈哈。。。其实你猜错了我没有“开心 ”哦。
    其实当Yuriko致电给我时, 我都不敢接电话。因为我不想说谎,但也不想破坏Carmen的计划。有点不知所措。。。所以, 当Yuriko再致电给我, 我就只好“疑疑哦哦 ”带过就算了。
    当时我的脑海闪过一个画面。。。我与朋友的对话。
    朋友1说:要跟随真理,很难。犯罪却是容易的, 下一秒就可以做到了。对啊, 犯罪真的很容易。
    但是, 朋友2却说:假如叫一个善良的人去犯罪, 对他来说是非常难得。所以犯罪也不容易的。 这也对啊。
    我们在深一层想想, 人们说犯罪是件容易的,因为善的心被这时代给蒙蔽了,麻木了。。。
    我们无法向善, 无法实践话语是因为我们不完全!
    我们要像父一样完全(^^)
    唯有向您学习!感谢神!耶稣!哈利路亚!
    ~ef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