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人之初 性本善

好生气!我已经好久没有这样失控了!现今的社会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存在呢!

嗯,现今社会应该也只有这样的人了。。。

为什么把所有的利益都归自己,而把烦恼都留给别人呢!

而且还一面的指责他人不对,不合理。。。

私自决定事情后,还口口声声说我们是民主主义的,大家都可以提意见。。。

哦。。。让我憋得好辛苦。。。睁眼说瞎话的人,还在那里扮演好人的角色。。。

到现在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恶人。。。

善人就只有被欺负的份。。。

但感谢神,感谢主,我活在他们的爱里,

若发生在我身上的事也同样发生在别人身上的话。。。

我想他们应该不只生气而已,应该会破口大骂吧!

社会里的人原来已经失去自己了!

这件事让我想起在星期六晚上到育华小学观看的文娱晚会中的一项表演

表演中提醒人们已经从善变为恶了!

人之初 性本善

这道理,我想已经不存在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