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我又失约了。。。

今天,我又失约了。。。

已经连续失约两天了。。。

你等了又等,我还是没有出现。。。

你给我的时间,我没有珍惜!

你给我的爱,我忘了加锁!

你对我的忍耐,我却让你一次次地受伤害!

你最后的言语,我以为我可以保守到最后。。。

但火很快又熄了,冰也再次冻结起来

我想要让冰融化,我想要让火燃烧

我想要让你欢笑,我想要让爱围绕

我想要对着你笑,我想要让魔鬼绕道

我想要给你依靠,我想要撒旦消失掉

我想要天使围绕,我想要邪灵不报道

我想要。。。但是。。。

为什么我的肉体总是无法按照想要的去做

为了你。。。

我想要努力想要。。。

更重要的是我想要对你守约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